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 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公积金中心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 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1-08-12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12日,市公积金中心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管理中心党组书记赵洪博,党组成员、副主任蒲永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与党员同志一起交流思想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向淑君、联络员徐华伟到会指导。

会前,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籍,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全面征求意见,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逐项分析提出整改意见,形成专题剖析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郑丛报告了支部半年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重点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剖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做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提出整改建议,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赵洪博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他强调,一是继承革命传统,发扬传统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开拓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把革命先辈的经验和智慧融入到公积金事业重点工作中去,发扬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和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勇气,用足用活政策和机遇,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突出行业特点,真情为民服务。发挥服务优势,广泛收集社会各界对公积金政策和单位部门的看法、意见、建议,重点围绕新市民建缴、政务服务改革、智慧公积金建设等方面,从群众最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着手,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三是持续作风整顿,树立行业新风。要不折不扣的落实好邹自景书记关于作风纪律整顿的相关要求,针对前期查摆的问题,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实行一对一“销号管理”,坚决杜绝上热中温下冷和工作推进逐级递减的现象,锻造有担当、守纪律、讲奉献的干部队伍,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为民服务、建功时代新篇章。

向淑君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她强调,一是在学习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领会、深刻把握讲精神实质,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在办实事上下功夫。要紧密结合公积金实际,从群众最关心的急难问题入手,着力解决他们的烦心事,以实际行动学习党的历史,发扬党的传统。三是在转作风上下功夫。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落实好邹自景书记关于作风纪律整顿的相关要求,从作风改起、从纪律严起,更好的履职尽责,担当使命,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作风纪律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在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中深入了解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党总支)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