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管理部纪律作风整顿会召开

直属管理部纪律作风整顿会召开

日期: 2021-07-29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切实落实全市干部作风整顿大会精神,按照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安排部署,7月23日,直属管理部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邹自景同志在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通报《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违反会议纪律要求情况的通报》等案例,开展集体谈心谈话,对下一步作风纪律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升思想认识。纪律作风整顿是落实市委要求的政治责任,是维护人民利益的必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和中心党组的要求上来,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铸入灵魂,从作风改起、从纪律严起,更好地履职尽责、担当使命。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作风纪律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必须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遵规守纪,严于律己,对标对表,人人做表率、当标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坚决贯彻落实中心党组的各项决策要求,要用好的作风纪律服务于群众,提高制度覆盖面,大力支持改善职工居住条件,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树立公积金服务窗口良好形象。(直属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