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中心半年述职述责述廉暨工作总结会召开

管理中心半年述职述责述廉暨工作总结会召开

日期: 2021-07-19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16日,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上半年中层干部述职述责述廉暨工作总结会。党组书记赵洪博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管理部负责人总结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及个人在思想政治学习、履行“一岗双责”及廉洁自律方面的情况,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可行的措施和办法。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分别详细点评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总结讲话中,赵洪博指出,上半年,管理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七届十一、十二、十三、十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公积金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不断创新改革,规范管理,严控风险,提升服务效能,实现了目标任务“双过半”,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赵洪博强调,下半年,要对标市委市政府和省住建厅的工作要求,梳理年度目标完成情况,找准问题补短板强弱项,紧盯目标增添措施,确保年度目标圆满完成。在工作中,一是要提高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及市委全会精神,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抓实党管意识形态工作,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实事”实践活动。二是要担当作为,用心谋事,夯实举措再创新业绩。要把各项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切实履职尽责,改革创新,在常规业务工作中有新发现,有创新,要善于学习借鉴兄弟市州先进经验做法,确保各项工作特别是业务工作有新提升和高质量发展。三是压实责任,筑牢拒腐防变能力。要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开展全市纪律作风整顿为契机,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破立并举抓作风、严纪律、树新风,使工作效率明显提高、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要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抓好抓实“三早预警”机制和“三张清单”责任落实。要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持续抓好市委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做到长期整改,长期坚持,取得实效。同时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抓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等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办公室)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