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市住房公积金归集目标任务实现“双过半”

全市住房公积金归集目标任务实现“双过半”

日期: 2021-07-08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上半年,全市公积金归集工作在中心党组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多措并举,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工作承诺。一是层层分解落实任务。制定目标责任清单,严格考核,按月通报,确保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二是加强宣传,加大催建催缴力度。以多样化的宣传活动,提高公积金政策知晓度,常态化开展催缴建缴工作,加快推进社区专职工作者和新市民建制工作。三是以贷款促缴存、以提取促缴存,倒逼单位按月足额缴款,不定时进行公积金专管员业务培训和政策宣讲,全市缴存单位按月缴存率达到98%。

截止6月末,全市共归集住房公积金14.74亿元,同比增加2.02亿元,增长15.88%,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56.69%;提取住房公积金7.66亿元,同比增加1.81亿元,增加30.94%。(资金归集科)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