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旺苍县管理部举办社区专场培训会

旺苍县管理部举办社区专场培训会

日期: 2021-07-02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30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旺苍县管理部在县财政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住房公积金业务社区专场培训会,对全县37个社区和管理社区的14个镇的公积金经办人员进行针对性培训。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让新建制社区的经办人员全面了解住房公积金业务,持续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让经办人员足不出户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业务,提高服务效能。

培训会上,各岗位人员就我市出台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公积金贷款等政策逐一进行解读,重点对网上服务大厅(单位版)经办人员业务操作步骤进行详细地讲解与演示。并通报了旺苍县管理部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就大家关心、关注地热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与分享。培训氛围活跃,与会人员积极交流,还进行了现场答疑互动,逐一解答了各社区公积金经办人员提出的问题。此次培训,提高了住房公积金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和信息化水平,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据悉,此次将社区专职工作者纳入住房公积金建制序列,是旺苍县管理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及县委关于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和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决定,也是认真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努力扩大住房公积金覆盖面和受益面,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惠及更多缴存职工。(旺苍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