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管理部正风肃纪拒腐防变

苍溪管理部正风肃纪拒腐防变

日期: 2021-07-02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苍溪管理部通过召开党风廉政和反腐败专题会议,强化队伍正风肃纪反腐工作。一是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溃堤之殇》,通过县内某系统一系列触目惊心腐败案例的曝光,揭露党纪涣散和腐败滋生的危害和根源所在,让人振聋发聩,警示干部职工筑牢法纪底线。二是会议传达了近期国务院、省、市、县各级政府党风廉政会议和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要求,强调管理部要结合行业实际,抓好队伍思想阵地建设和作风转变,立足深化放管服改革、改善营商环境,杜绝行业“寻租”、慢作为不作为、推诿扯皮等微腐败行为,培养一支激情干净、担当作为、干事为民的基层服务队伍。三是会上再次传达了中心党建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心主要领导讲话要求,并结合本次专题会议有利时机,管理部负责人对全体职工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强调要充分发挥管理部党员示范作用,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扎牢思想防线,坚守党纪国法红线,通过警示教育、以案促改活动,查摆整改工作生活中的微腐败等问题,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知史明理、办事为民,用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并以此作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献礼!(苍溪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