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剑阁管理部三举措奋战目标任务“双过半”

剑阁管理部三举措奋战目标任务“双过半”

日期: 2021-07-02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剑阁管理部紧盯目标任务,全面分析归集、信贷和信息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奋战“双过半”的关键突破口,提出了“督、催、抢”三项措施,全力奋战“双过半”工作。

“督”汇缴、补缴,确保归集目标任务“双过半”管理部统筹谋划,定岗限时,狠抓落实:一方面积极协调县财政资金拨付,并对接教育、卫计等行业主管部门,加大住房公积金按月缴存的督察督办;另一方面,通过电话、QQ工作群,微信工作群,督促各缴存单位按时汇缴,动员各单位补缴年终绩效部分的公积金,确保归集目标任务“双过半”。

“催”还贷、结清,确保贷款不发生新逾期。管理部统筹谋划,抢抓时间节点,分组合力催收贷款:一方面通过办公电话、信贷岗手机,提醒督促老逾期户及时偿还贷款本息或想办法提前结清贷款;另一方面,组织人员,抓住节点饭点,上门催收贷款,或找借款人的直系亲属催收贷款,确保贷款不发生新逾期情况。

“抢”时间、热点,确保信息工作质效上台阶。管理部要求信息工作要全员参与,充分发挥集体智慧,注意国家和省市县的政策动向,留心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抓住时效性和公积金的特色亮点,落实专人编写,集体研讨修正,及时向市中心、县政务中心和宣传部门报送高质量的信息,确保信息工作质效上台阶。

据统计,剑阁管理部上半年归集资金14284.37万元,完成目标任务的60.47%;发放住房贷款144笔4980万元,完成目标任务58.59%,逾期为零;报送采用信息6条,其中县政务中心2条。(剑阁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