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管理部开展“学党史歌颂党的恩情 办实事传承 红色基因”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

朝天管理部开展“学党史歌颂党的恩情 办实事传承 红色基因”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

日期: 2021-06-30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628日,朝天区管理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歌颂党的恩情,办实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高尚品德,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继承先烈遗志、践行为民使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全体干部职工走进朝天红军文化园,参观了红军文化广场、纪念碑、陈列馆,通过照片、书画、文物等形式,学习到一部红军从进入朝天到建立政权的革命史诗。在这里,看到了徐向前指挥红军勇击敌寇的战斗场景,感受到红军与群众的鱼水情谊及红四方面军在朝天峥嵘岁月的生动再现。随后,继续瞻仰了党史长廊,一起传承红色记忆,回顾中国共产党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对党忠诚的品格,加强党史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朝天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