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中心机关党总支“四史”宣讲会开讲

管理中心机关党总支“四史”宣讲会开讲

日期: 2021-06-29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6月22日,机关党总支召开“四史”专题宣讲会。

会议指出,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全中心党员同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四史”的重要论述等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上,机关总支书记、第一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学习“四史”守初心担使命,带领党员干部重温革命先驱光荣事迹,学习他们坚定不移的信念、砥砺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激扬勤勉奉献的精神,联系实际、深入浅出,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四史”学习教育。

下一步,机关党总支将继续把“四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教育的重要途径,全面带动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巩固党组织坚强堡垒阵营。(党总支)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