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中心主要领导调研政务窗口工作

管理中心主要领导调研政务窗口工作

日期: 2021-06-29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5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李豪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服务窗口检查指导工作。

李豪听取了管理部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优化营商环境、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汇报,查看了服务窗口、档案室、办公室等工作场所安全情况,对管理部工作提出了明确的部署和要求。一是抓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对管理部办公区域内水、电、气、消防等要害部位进行全面排查,线路集中地区做好每日两查验,建立完善的巡查台账,专人专责,对隐患问题,坚决立即整改。同时加强安全教育,压实责任,切实做好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管理部零事故。二是强化政务服务能力。会同各业务科室,整合事项,仔细研判,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大提取材料减免力度,提高群众办事便利度;开展业务培训,提高各岗位综合业务能力,增强服务意识,对办理事项压实“一次性告知”制度,坚决做到“最多跑一次”落实落地。三是严格疫情防控规章制度。常态化开展窗口防控宣传工作,严格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做好自身防护。四是多举措保障公积金结息顺利。多渠道大力抓好结息宣传工作,明确业务停办时间,提前做好不让办事群众“多跑路”、“跑冤枉路”,确保结息工作顺利完成。(直属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