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区管理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朝天区管理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日期: 2021-06-24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1日,朝天区管理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重温长征历程,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学习会上,党员干部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刊中有关红军长征相关论述,让党员干部对长征历程和长征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感悟。同时,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发言,对学习“长征伟大远程”谈收获,对学习“坚定革命理想信念”长征精神谈感悟,对“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表决心。参会的党员同志一致认为通过重温长征历程,更加牢固树立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更加笃定身为党员干部的公仆情怀,更加明确了为走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时代长征路。(朝天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