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旺苍管理部:一面锦旗一面情 为企解忧办实事

旺苍管理部:一面锦旗一面情 为企解忧办实事

日期: 2021-06-21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旺苍县咸林置业有限公司来到住房公积金旺苍管理部送上一面印有“深入企业解民忧 勤政高效办实事”的锦旗,对旺苍管理部高效贴心服务表示真诚感谢。

旺苍咸林置业有限公司所负责的“和成·云著”楼盘通过公积金贷款备案审查后,受理业务咨询、申请贷款量陡然增加,工作人员吃紧,业务办理缓慢。旺苍县管理部在获悉这一情况后,主动开展靠前服务、到位服务,于5月14日前往“和成·云著”楼盘现场办公,将本该在政务服务窗口办理公积金“初审、复审、签字、高拍仪提取人像资料”业务流程搬到售楼大厅,面对面、零距离服务企业与公积金贷款职工,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当天共接受咨询4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为180余名缴存职工采集影像资料,受理公积金贷款2031万元,受到了企业和职工一致好评。目前,管理部共受理“和成·云著”楼盘贷款78笔2879万元,为16个家庭提取16笔231万元支付购房款。

一面锦旗既是辖区企业对公积金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落实公积金惠企便民优化营商环境的动力。管理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对接企业实际需求,量身服务、贴心服务、高效服务,助力我县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公积金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