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管理部压实责任逾期管理见成效

直属管理部压实责任逾期管理见成效

日期: 2021-06-09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管办分离后,市本级和利州区逾期贷款合入直属管理部统一管理,逾期管理工作压力大、责任重。对此,管理部高度重视,细化责任,强化措施,加大催收力度,取得较好的成效。一是高度重视责任到人。管理部成立逾期贷款催收小组,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完善催收考核机制并作为年终考核依据纳入考核。二是建立周会分析制度。建立催收台账,每周一召开逾期贷款碰头分析会,分析上周措施落实情况研究本周催收措施。三是因户施策狠抓落实。对于逾期贷款户,深入掌握情况,采取人性化管理原则,逐户分析原因,采取措施。对非恶意逾期的,及时与借款职工沟通共同采取办法渡过难关,对恶意逾期的坚决采取法律诉讼手段。截止2021年6月8日,逾期贷款从年初的25户125.42万元下降到13户40.2万元,逾期率从年初的0.33‰下降到0.095‰。(直属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