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旺苍管理部开展“党史+普法”学习新模式

旺苍管理部开展“党史+普法”学习新模式

日期: 2021-06-08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旺苍管理部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全年工作主基调,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公积金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近日,旺苍管理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思想交流会,并再次重点学习《民法典》中与公积金业务相关民事法律常识。

会上,各岗位人员逐一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特点,用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分享党史学习精神内涵、心得体会和实践要求,并就如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方向做了详实地阐释。随后管理部负责人重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民法典》中与公积业务工作相关的物权、合同、婚姻家庭、侵权责任等内容,最后现场进行了《民法典》知识测试,并就测试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与讲解。

通过此次“党史+普法”的学习活动,增强了管理部全体职工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荣誉感,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进一步提升了全体职工用法治思维为住房公积金保驾护航的能力,用最新的法律武器推动公积金相关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旺苍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