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管理部三措施全力冲刺“双过半”

青川管理部三措施全力冲刺“双过半”

日期: 2021-05-27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6日下午,青川管理部召开冲刺“双过半”业务工作会。会议在听取各岗位1至5月工作汇报的基础上,就下一步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强化目标管理不松劲。要聚焦归集目标,抓好扩面工作。归集岗要主动作为,及时协调县财政资金拨付,对接教育、卫计等行业主管部门,加大住房公积金按月缴存的督察督办,同时,还要再次排查国有企业的建制工作,广泛吸纳新市民、自由职业者开户建缴,确保归集目标任务“双过半”。要按“于政策有据、风险可控、有求必应”的原则,进一步扩大贷款规模,让公积金制度惠及更多缴存人。持续抓好贷后管理,建立贷款归还预警机制,发现逾期苗头及时警示借款人并督促其归还,确保零逾期得以长期保持。

提升服务效能不放松。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大厅管理制度,专注业务工作,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要不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做到“一声问候、一张笑脸、一杯热茶”,让办事群众舒心、省心。要坚持以人为本,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路,让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成为常态化,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效能和群众满意度。

狠抓各类学习不松懈。明确今年是管理部的学习年,要常抓、狠抓“四史”、政策法规、传统文化等各类学习教育不松懈,以丰富多样的知识充实自己、武装自己,提升职工综合文化素养,增强文化自信。(青川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