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昭化管理部:公积金不动产抵押贷款实现“全城通办”

昭化管理部:公积金不动产抵押贷款实现“全城通办”

日期: 2021-06-01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日前,昭化区管理部就正在办理公积金贷款职工王某因没有时间去利州区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而延误放款时间的情况,主动与昭化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进行沟通、协调。昭化区不动产中心了解此情况后,在广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指导下,开通了“全城通办”昭化区账号,快速地为王某在昭化区办结了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

不动产抵押登记“全城通办”实现了跨县区业务就地办理,减少了公积金办事群众两头跑的次数,提高了办事效率。下一步,管理部将以为群众办实事,让群众少跑路,提高群众办事效率为服务宗旨,优化办事流程,实现“最多跑一次”,提升群众对公积金政务服务满意度。(昭化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