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政务服务”平台首笔公积金提取业务成功办理

“四川政务服务”平台首笔公积金提取业务成功办理

日期: 2021-05-18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朝天区两河口镇卫生院职工韩某通过“四川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为自己成功办理了退休公积金提取业务,所提取资金全额实时到账。这是广元公积金中心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立足本职为民办实事,拓展“四川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功能应用,继公积金查询功能上线后推出又一项便民举措。

构建“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是我省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打通“最后一公里”便民渠道的重大举措。广元公积金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梳理业务办理事项,落实工作责任,协调开发接口程序。目前已实现正常退休提取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贷款等信息查询、出具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3项业务网上直接办理。

目前,全市缴存职工可使用手机或电脑登录“四川政务服务网”,用电子社保卡、支付宝、微信等共享实名认证方式登陆,点击“个人服务”选择“市公积金中心”,选择办理事项提交业务申请,窗口服务工作人员直接网上受理审批。同时,业务办结后,即可对该项业务办理进行好差评,让公积金中心接受社会监督,进一步改进服务措施,优化服务质量。

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继续落实省、市各项便民、惠民政策,积极推进“川渝通办”、“跨省通办”、“一窗通”等业务拓展,努力打造“智慧公积金”,实现业务办理“不见面”“零跑路”,不断提升工作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朝天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