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宁中心提供贴心服务 方便老年等群体办事

西宁中心提供贴心服务 方便老年等群体办事

日期: 2021-02-09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解决好特殊群体在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中遇到的困难,青海省西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西宁中心)出台四项工作措施,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提供更加贴心、暖心的服务。

  西宁中心开辟绿色服务通道,各业务大厅均设置优先办理窗口,让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无需排队等候,就能享受优先服务,进一步规范现场接待服务,配备引导人员,优先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提供咨询、指引等便利化服务和帮助,并提供导办、帮办、代办等全程服务。优化业务办理流程,简化窗口办理退休提取住房公积金所需要件,不再要求提供退休证等证明资料,办事群众凭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号即可办理,并允许亲友代办;优化网上办事效能,实现退休提取住房公积金自动审批,登录业务办理平台后无需上传资料即可办理退休提取业务。推进业务就近办理,打造家门口的住房公积金品牌,进一步优化并丰富网点布局和办理事项,缴存职工可就近到银行综合业务网点一站式办理缴存、提取、贷款等综合业务,充分借助12329服务热线、前台接待窗口等渠道进行上门预约,对有业务需求且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提供便利化服务设施设备,针对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各业务服务大厅均在办事区域设置爱心座椅,同时配备老花镜、应急医药箱等便民设备。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