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王菲在青川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并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王菲在青川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并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日期: 2020-12-11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王菲深入青川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督导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全会部署要求谋划落实和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王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抓紧抓实抓细当前各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见效,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

王菲一行来到沙州镇青坪村,实地察看“白叶一号”茶苗管护及长势等情况。王菲说,“白叶一号”承载着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凝聚着浙江亲人的深情厚谊,一定要遵循“白叶一号”茶苗种植技术规范,加强培训指导,因地制宜精心管护好“白叶一号”茶苗,确保茶苗长势良好、如期达产见效,续写“一片叶子富一方百姓”的佳话。

在青坪村村委会,王菲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以及如何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落实见效等方面,结合国情省情市情县情和当前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作了宣讲,并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交流互动,积极回应群众现实关切。他希望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带领广大群众积极干事创业;广大人民群众要常怀感恩之情,大力发扬伟大红军精神和灾后重建“两条标语”精神,用勤劳双手和辛勤汗水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王菲还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深入一线督导当前重点工作落实。他强调,要盯紧全年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铆足干劲、奋力冲刺,抓紧时间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继续保持一抓到底、不胜不休的昂扬斗志,坚决防止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不松劲、不懈怠,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如期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完善并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举措,加强重点地区来(返)广人员排查和检疫检测,毫不放松织密冬季疫情防控网。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广泛深入小微企业、困难群众开展走访慰问,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要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扎实抓好城乡防火、地质灾害防治、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千方百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积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强社会矛盾纠纷调处,着力推动“事要解决”,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认真谋划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加强向上汇报衔接,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杨浩,市扶贫开发局、市农业农村局和青川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