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中心以“四德”教育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管理中心以“四德”教育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日期: 2020-12-11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在工作中有无形式主义、生活中有无享受主义、是否保持初心……”,这是近日在市公积金中心青年道德大讲堂中参会人员自我反省环节中的一幕。通过自省、自悟、自察,警醒青年们进一步去芜存菁、明晰方向。

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处众人之所恶,故几于道……”在大讲堂,青年职工们学习《道德经》等经典选章,聆听先哲教诲,沐浴道德洗礼,品悟道德力量,习得上善若水、谦卑为怀,启发青年干部们做人要有水的心态和善的行为,有泽被万物、能容天下的胸襟和气度。

“通过自我反省环节,有助于养成三省吾身的习惯,在今后工作中我会更加严于律己、廉洁奉公”“诵经典让我学到古文中蕴含的人生哲理,扬中华之善、立正义之志”……青年职工们畅谈感悟,一致表示学先进、做好人,在道德实践中做到知行合一。

“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近年来,市公积金中心在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注重通过对干部职工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四德”方面的培育引导,在选人用人中,注重考查干部德行,严把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确保公积金队伍政治信念坚定、思想道德纯洁、拒腐防变自觉。下一步,市公积金中心将常态化以“四德”教育促进廉政建设,提升干部职工思想境界、树立公积金行业新风。(客户服务和培训科)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