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随州中心接入“政务平台”方便缴存职工办事

随州中心接入“政务平台”方便缴存职工办事

日期: 2020-11-27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湖北省随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以下简称随州中心)通过前期接口开发、线路调试、数据校验等工作,顺利接入省政务服务统一受理平台,并通过统一受理平台办理了第一笔业务。

  据了解,按照一网通办对于智慧政府和整体政府的建设要求,省政府电子政务云构建了省政务服务统一受理平台,对线上线下政务服务流程进行再造,实现政务服务水平全面提升。通过接入省政务服务统一受理平台,随州中心实现了住房公积金业务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办事群众无论在线上还是线下办理业务,都最终汇聚到统一受理平台,实现了一站式服务。

  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随州中心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融合线上服务、自助服务、大厅服务和数据服务,整合各业务办理平台,下一步将充分利用部门信息共享成果,尽快实现住房公积金业务全程网办”“不见面办”“零材料办,从最多跑一次一次不用跑转变,为广大缴存单位、职工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住房公积金服务。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