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中心开展党风廉政专题警示教育

管理中心开展党风廉政专题警示教育

日期: 2020-12-02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界》,影片还原了贪腐分子的沦落轨迹,发人深省,令人警醒,让全体党员干部再一次受到了深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时事事不“越界”,认真履行好本职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赵洪博对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谈心谈话,赵洪博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警示教育案件教训,以案为镜,警钟长鸣;二是要结合“以案促改”,在落实精准监督的同时不断加强公积金服务,持续抓好作风纪律深化和重点岗位人员监督,牢固树立“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真正做到预防在先,标本兼治;三是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结合“三张清单”落实好“四责协同”,结合公积金行业特色增添具体措施,以信息化手段支撑风险防控前置,保障资金安全。要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作风纪律意识,确保公积金队伍风清气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纪党规,本次学习纳入管理中心红色星期五系列主题活动重要内容之一。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