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贴近群众送政策 下沉小区送服务

贴近群众送政策 下沉小区送服务

日期: 2020-10-23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切实贯彻落实共驻共建工作责任,推动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参与“双报到”工作常态化、制度化,10月16日下午,宜昌公积金中心联合胜利四路社区在世纪花园小区广场开展了“住房公积金、情系百姓心”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志愿者通过公积金政策宣传展板、发放政策宣传手册、接受现场咨询等线下宣传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购房贷款以及提取方式等相关政策,使群众更好地了解公积金政策的重要性及必要性。为方便群众办理公积金业务,公积金志愿者还现场引导居民关注“宜昌公积金中心”微信公众号,通过简单教学使用功能、演示操作方法,让大家更直观感受公积金线上办理的方便、快捷,得到了许多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强化社区群众对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认识,增强大家对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及服务平台的了解,提高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社会知晓率和覆盖率,使住房公积金政策和服务真正走向基层和群众。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