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连市公积金中心精准服务助力企业上市发展

大连市公积金中心精准服务助力企业上市发展

日期: 2020-09-25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企业顺利上市,大连市公积金中心找准服务企业和促进缴存的结合点,通过开辟专用服务通道、加强政策辅导等方式,对拟上市或已上市企业规范公积金缴存行为开展有效指导和服务,为企业上市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精准服务、高效服务。

一、在精准高效服务企业上市方面:市公积金中心开辟上市企业专用服务通道,实行固定窗口一窗式办理、材料容缺一次性办理;设立网上服务专线等业务渠道,安排专人为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解决多数企业准备上市材料时间紧迫的问题。1-8月,共为217家拟上市或已上市企业(及分支机构)出具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材料。

二、在协助企业优化汇缴方案方面:加强对上市企业的调研和政策宣传,通过网上指导、业务培训等方式帮助企业有效了解、规范执行住房公积金政策,做到应建尽建、应缴尽缴、据实缴存,引导企业充分履行社会责任,塑造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