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克州中心:干部职工下沉基层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新疆克州中心:干部职工下沉基层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0-09-10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自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克州中心”)以疫情为令,抽调骨干力量充实到“访惠聚”包联村及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共同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实力量。

  连日来,克州中心下沉基层的干部职工们每天早出晚归,顶着酷暑,积极开展门口值守、居民劝导、核酸检测人员信息核实,协助包联村、社区开展网格化排查,挨家挨户登门了解居民外出及发热情况;同时,努力做好小区居民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工作,帮助居民购买蔬菜粮油、购水购电、清理垃圾,测量登记体温,晚上轮班值守,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保障居民的基本生活需求。

  阿合奇县管理部一名干部协助社区开展排查登记工作,虽然已经连续几个晚上加班加点,但她说:“为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再忙再累也不怕,只要大家团结一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筑牢疫情‘防控墙’,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指日可待!”

  克州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踏实工作,努力夺取疫情防控的胜利。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