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公区物业管理购买社会化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邀请书

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公区物业管理购买社会化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邀请书

日期: 2020-09-01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公区物业管理购买社会化

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邀请书

 

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拟对办公区物业管理购买社会化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现诚邀合格的谈判被邀请人参加。

1.项目名称: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公区物业管理购买社会化服务项目。

2.项目概况:项目地处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197号的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公区。详现场实际。

3.服务期限:签订合同时约定。

4.供应商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报名时间及地点:2020年9月2日至2020年9月4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公室(机关工会),报名时提交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介绍信、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鲜章。

6、谈判时间:2020年9月10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7、谈判地点.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会议室。

 

                  采购人: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人及电话:郭亮  0839-3271823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