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好“新媒体” 敲响“廉政”钟

用好“新媒体” 敲响“廉政”钟

日期: 2020-07-27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又到一年升学季,纪律红线要牢记,不违规操办宴席、不违规参加宴请、不借机收受礼金礼品、不公车私用送孩子上学、不公款私用交孩子学习费用……”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党员干部收到了中心党组发送的“五不”廉政提醒短信。

随着中考、高考成绩陆续公布,按惯例将迎来举办“升学宴”“谢师宴”高峰。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倡导文明新风,避免广大党员干部踩踏纪律红线违规操办“升学”宴席,中心党组重申纪律要求,提前给党员干部“敲警钟”“划红线”,严禁违规举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

“小小廉政短信,念响纪律“紧箍咒”,关键时刻提醒我廉洁自律,不越红线!”今年小孩参加高考的科级干部周硕默这样说道。

在传统节假日、“四风”问题易发多发、抬头反弹的重要时间节点给党员干部发送廉政提醒短信,已经成为中心党组强化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的常态化举措。中心党组坚持用新媒体敲响拒腐“警钟”,及时在管理中心微信、QQ工作群、公众号发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组织传达学习市纪委作风纪律各项要求,对各部门负责人履行“一岗双责”专项提醒、精准提醒,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延伸到了干部职工的“手掌心”。

2020年以来,中心党组共发送廉政微信16条,发送廉政短信提醒600余人次,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严守政治纪律,杜绝“节日病”发生,使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贯通协同、形成合力。(党总支)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