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管理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18-02-05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2.jpg


2月2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中心党组成员、总稽核、党总支书记何天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通知》精神,通报了市纪委《关于五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专题片《巡视利剑》。最后,何天龙对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党员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建设,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做好表率、提升服务,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和服务水平。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第二党支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