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亲切看望送祝福 从严要求转作风

亲切看望送祝福 从严要求转作风

日期: 2018-02-23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44444.jpg


2月22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李豪带队赴市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亲切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向大家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并结合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对新的一年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李豪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协作配合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更大成效。对此,他代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振奋精神、踏实工作,争取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李豪强调,今年是全市“作风纪律深化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窗口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好“马上办”工作机制,自觉增强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定推动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在住房公积金中心落实见效,努力开创新时代公积金事业发展新局面。

李豪要求,窗口各科室、利州区管理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要求,自觉对标2018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不断提高窗口服务质量和水平,让办事群众真正得到热情、方便、快捷的服务,树立公积金中心良好形象。(利州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