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王菲:坚持问题导向 突出务实管用 纵深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王菲:坚持问题导向 突出务实管用 纵深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日期: 2018-05-28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王菲在青川县督导“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突出务实管用 纵深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市委高度重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5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王菲带队深入青川县,专题督导“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王菲强调,要在前期有力有效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务实管用,持续深入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务求取得更大实效。
      据悉,自“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以来,青川县坚定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为当前管总的、重大的政治任务,以“三学破三化”确保学有所获、“促思促改促行”确保论有所得、求真务实搞调研确保研有所成,进一步统一思想、更新理念、凝聚人心、增强动力。
      督导中,王菲认真听取了青川县委、马鹿镇、房石镇新龙村、乔庄小学、永生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县、乡、村、学校、企业代表发言,并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活动开展情况,特别是推进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建议,以及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
      王菲指出,近期,市委先后通过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等多种形式,对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了多次安排部署,其目的就是动员全市上下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扎实的安排部署、务实管用的方式方法,全面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热潮。通过这次专题督导可以看出,青川县抓早抓快、谋划部署有力、活动推进有序,在学习讨论、调查研究等方面,形成了一些经验亮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王菲强调,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对于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刻认识和把准广元的基本市情和发展阶段性特征,充分调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上下务必进一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活动开展上来,始终紧扣主题主线,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以深化大学习达到学懂、以深化大讨论达到弄通、以深化大调研达到做实,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各项活动。
      就高质量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王菲要求,要进一步持续深化学习讨论,以科学的方法、扎实的举措、务实的作风,不断提升学习讨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真正做到参悟透、领会好。要进一步持续提升调查研究质量,着力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查找差距,摸清实情、找准症结、对症下药,提出实实在在的工作思路和举措。要进一步持续抓好活动统筹,把开展活动和做好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成果推进工作开展,以改革发展的成绩检验活动实效。要进一步持续发挥各级领导干部“头雁效应”,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用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活动开展。要进一步持续浓厚活动氛围,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活动开展中的先进典型和创新做法、调查研究的阶段性成果,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学习讨论,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市领导周键、许东明及青川县负责同志等参加督导。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