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管理部强归集创单月额新高

青川管理部强归集创单月额新高

日期: 2018-09-07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2018年7月,青川管理部归集资金1274.67万元,创近3年来当月归集额历史新高。该管理部根据中心党组对下半年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深挖根源,找差距、补短板、想办法、添措施,确保管理部工作进一步落地见效。一是全面推行“网上大厅”单位自主缴存业务,严格落实公积金单位汇缴制度。二是深入距离较远的乡镇、卫生、学校,加强公积金政策宣传,侧重公积金年度结息政策宣讲,让缴存职工明白公积金早缴存早受益,以维护广大职工利益促使单位按月缴存公积金。三是加强与财政支付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联系,第一时间掌握财政配套公积金拨付情况,在配套资金拨付到位的前提下,加强电话催缴力度,坚持行政机关7个工作日,偏远的乡镇、学校、卫生等单位15个工作日公积金缴存到位制度,进一步规范单位月缴存行为。四是利用信贷倒逼归集,严格执行“公积金近三个月无欠缴情况”的贷款准入制度。(青川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