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阿巾帼心向党 结对奋进新征程

广阿巾帼心向党 结对奋进新征程

日期: 2023-03-04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团建拓展暨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春阳渐暖,万物复苏。3月3日,113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贯彻落实住建部“川藏合作”深化之年,市公积金中心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干部职工及西藏阿里资金管理中心在广交流干部到昭化镇牛头村,开展团建拓展暨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移步异景,脚步欢欣和煦的微风涤荡着初春的温暖,大家向着既定地点徒步跋涉,一边欢笑交流,一边感受三月阳春花开枝头闹的盎然春意,炊烟袅袅饱含乡土气息的村落民宅,开阔壮美的千山万壑,干部职工徜徉其中,步履轻快,笑靥如花。


寓教于乐,提升法治。通过开展讲专题党课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知识竞赛活动,让干部职工在活动中重温妇女权益保障法等相关法案。深入浅出的女职工座谈会及集体谈心谈话,让女性职工对自己的权益有了更充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学法、用法、守法意识。


团建拔群,共舞中华。现场开展破冰行动、迎面扑来 、争分夺秒、鼓动人心等团队合作项目,每支参赛队伍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展现公积金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由西藏阿里中心女干部带来的昌都锅庒、卓热查姆等精彩舞蹈,表达出了“广阿”兄弟中心结对帮扶的浓浓情义,把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在夕阳余晖中大家携手跳起了《八步围圈舞》《吉祥》等舞蹈,让本次活动完美谢幕。

活动结束后,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之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气、英姿飒爽的锐气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推动岗位工作再上新台阶。(办公室 工会)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