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全市公积金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全市公积金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3-02-27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2月27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若无主持召开全市公积金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1345”发展战略,以加快“环境优势”向“竞争优势”为导向,以中心服务惠民提质行动为抓手,以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为目标,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力促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近年来中心营商环境工作获得了可喜的成果,成绩来之不易,要深刻把握营商环境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责任意识,立足自身优势,持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实,为服务好中心大局持续贡献公积金力量。

会议要求,各科室各管理部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要聚焦行业关键重难点,持续压缩办件审批时限,大力推进事中事后监管,全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要用好用足线上业务办理,以更加惠民利民的标准、更加畅通的流程、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更加有力的办事效率为企为民服好务。

会议强调,要坚持过程导向,全程动态管理,推动营商环境工作落实落细、按时完成。要坚持需求导向,提升服务质效,以数字化手段高效落实公积金惠企政策、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及时响应企业诉求、助力企业办事便捷,切实解决企业关注问题。要坚持对标行业先进,要学习借鉴外地经验,加快制定创建方案,力争在区域竞争发展中走在前列。要坚持结果导向,突出奖惩并重,树立干事创业导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各科室、各管理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