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述责任 评成效 传压力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

述责任 评成效 传压力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

日期: 2023-02-21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2月20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雍铭出席并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杜娟、中心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中心主任罗勤、各科室及管理部负责人代表、党员代表、职工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会议,“两代表一委员”、特约监察员、管理服务对象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党组班子成员别就履行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一岗双责”、监督责任进行了“四责同述”。质询团成员聚焦落实主体责任、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民生等方面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点评质询,并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被质询对象态度诚恳、直面问题、不推不卸,言简意赅作了精准“答题”,达到了预期效果。随后测评团成员对述职和质询情况进行了现场评价,测评结果满意度为100%。

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雍铭充分肯定了这次“四责同述”的成效以及市公积金中心党组这一年以来在各方面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提出,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整改工作。要把本次专题会议点评指出的问题结合巡察反馈意见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制定清单,明确整改举措,有序推进整改工作。二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按照“三张清单”内容,加强对资金调拨、使用的全过程监管,强化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以高标准党风廉政建设助推公积金管理高质量发展。三要持续深化纪律作风建设。要以“清廉广元 生态社会”为统领,围绕“清廉公积金”建设为目标,常态化加强干部纪律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三不”,最终到达“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目的。

最后,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赵洪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中心党组将以此次“四责同述”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把质询的问题一并纳入问题整改台账,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以精准监督推进精准治理,持续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机关党委)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