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旺苍管理部:传承红色基因 涵养廉洁清风

旺苍管理部:传承红色基因 涵养廉洁清风

日期: 2022-09-15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旺苍管理部为坚决贯彻落实市公积金中心“六大工程”决策部署,充分依托辖区内丰富的红色资源,深入挖掘辖区革命史、发展史中的红色基因、勤廉元素,将红色廉洁文化转化为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廉洁勤政的教育资源,精心打造独具的红色廉洁文化廊道。

红色廉洁文化廊道设置于管理部办公区域,分前言、内容、后语三个部分,以图文说廉,共张贴25块以廉洁为主题的在旺苍战斗过的徐向前、李先念、张琴秋等革命先辈的红色小故事,红四方面军军训词、纪律规定等宣传展板。通过传统文化与现代漫画相结合的艺术表现形式,营造出“守纪律、讲廉洁、比奉献、勇担当”的公积金廉洁氛围。

廉洁文化廊道的建设将廉洁清风带进工作环境中,使管理部全体党员干部在轻松的氛围中接受廉洁文化教育,得到心灵的净化,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旺苍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