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旱灾无情 帮扶有情 ——苍溪管理部开展旱灾帮扶工作

旱灾无情 帮扶有情 ——苍溪管理部开展旱灾帮扶工作

日期: 2022-09-01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苍溪县入夏以来持续高温,全县遭受历史罕见严重旱灾,严峻的旱灾形势给当地村民带来了极大的挑战。为打赢抗旱攻坚战,苍溪管理部按照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指示,积极响应当地县委县政府抗旱救灾工作号召,主动联系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旱灾帮扶工作。

             

管理部结合当地旱灾实际,扎实开展前期帮扶调研工作。管理部负责人带领干部职工深入受灾一线和当地村民亲切沟通,了解受灾情况和生产生活用水难点,并与当地村委会召开帮扶工作专项座谈会。随后,管理部负责人在农田、菜地和畜牧养殖点进行实地勘察,部分地块严重干旱甚至开裂,农户种植作物受灾严重,牲畜饮水严重不足,生产形势不容乐观。管理部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和农户开展抗旱自救工作,捐赠抗旱救灾物资。本次帮扶共为帮扶村捐献抽水泵2台,水管1000余米等抗旱物资,有效保障了全村人畜饮水问题。(苍溪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