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管理部:融入数字化转型 促优公积金服务

苍溪管理部:融入数字化转型 促优公积金服务

日期: 2022-07-14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苍溪管理部积极贯彻落实东西部协作《余杭—苍溪数字化转型提升项目》,主动融入项目建设,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窗口单位注入公积金“新动能”。

建机制。按照市中心智慧公积金工程部署,结合县政府数字化转型目标要求,建立以管理部负责人总负责、专人具体落实、全员参与对接的工作机制,为公积金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保障。

拓渠道。依托阿里巴巴集团旗下钉钉办公等平台,组织人员参加培训,按照任务进度搭建统一高效协同办公“苍政钉”平台组织架构,与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31个乡镇实现无缝沟通在线、组织在线,解决以往业务办理“找人难”“无处找”等困境,提高了办公效率,也为公积金对外宣传、解答咨询提供了新的沟通途径。

强联动。管理部与牵头部门县行政审批局积极协调联系,初步拟定将公积金6项查询业务列入“苍通办”平台第一批应用接入事项,扩充业务办理渠道,为下步“智慧大厅建设”项目做前期准备。

优服务。在融入当地数字化转型建设的同时,主动接入全国公积金监管平台、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市大数据互联互通等服务平台,将相关业务从线下办理转向线上办、掌上办,形成“线上服务发力、线下服务兜底”,打通党政办公、惠企便民“最后一公里”。(苍溪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