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强化意识形态建设 打造优质服务队伍 --朝天管理部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强化意识形态建设 打造优质服务队伍 --朝天管理部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日期: 2022-07-13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朝天管理部为贯彻市公积金中心党组在意识形态的重要指示,分析当前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切实维护好、巩固好干部职工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稳定,以一对一谈心谈话的形式召开了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确保各项决策与中心党组指示保持高度一致。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要直面问题、寻找差距、落实问题整改措施,让意识形态工作成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推动发展的有力武器。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干部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二是在意识形态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上下功夫,不断完善规范的学习制度,提升工作的管理能力和规范化水平;三是积极开展文明城市、文明家庭创建、“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营造新时代文明社会良好氛围,巩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四是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每季度召开一次形式分析会,确保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保证公积金服务队伍思想正、业务强。(朝天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