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集中开展警示教育

市公积金中心集中开展警示教育

日期: 2022-06-16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16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道》,通过精选家风不正典型案件呈现的“夫妻档”“父子兵”“兄弟帮”以及“全家总动员”式的贪污腐败剧目,以案释纪、以案说法,告诫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警醒,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树立清正廉洁良好家风。

党组书记赵洪博强调,党员干部的家风与作风党风紧密相连,家风建设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自觉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带头廉洁治家、修身持家,公私分明、亲清分开。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刻汲取警示教育片案例教训,牢记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宗旨,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大力弘扬“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社会风气,争做一个家风好、家规正,受到党和人民群众信赖的好党员。(机关纪委)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