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赵洪博深入一线看望慰问 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及窗口工作人员

赵洪博深入一线看望慰问 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及窗口工作人员

日期: 2021-11-17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15日,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赵洪博带队看望慰问中心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和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疫情防护物资。在看望慰问中听取了市政务服务窗口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志愿服务队工作的开展情况、面临的困难问题,对他们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赵洪博强调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和窗口工作人员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严守工作纪律,服从调度安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杜绝消极松懈工作态度、侥幸大意心理,以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常态化对服务窗口和任务区域防控工作落细落位,确保区域疫情防控“三零”目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要对任务区域防控工作做到细致入微、防微杜渐,引导商户做好“两码”全绿安全行动,劝导群众规范佩戴口罩,切实增强防控意识,落实好防控措施,主动履行好疫情防控工作。窗口职工和防控志愿服务队,在岗位发挥关键作用的同时一定要好自身防护措施,保障自身安全。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若无一同看望慰问。(办公室)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