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剑阁管理部召开“跨省通办”业务培训会

剑阁管理部召开“跨省通办”业务培训会

日期: 2021-09-24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剑阁管理部召开“跨省通办”服务事项业务培训会,落实落细住建部、省监管处和市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扎实开展“跨省通办”业务是住房公积金系统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检测纪律作风整顿成效的又一着力点。各岗位要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做好“跨省通办”业务相关工作认真落实市中心“跨省通办”的部署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各岗位职工要认真学习文件,明白推进“跨省通办”工作的目标任务、重点事项、统计标准等具体要求。二是细化责任。各岗位要迅速熟悉“跨省通办”业务办理方式、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做到前台解答精准、操作熟练,后台统计准确,报送及时。三是优化服务。针对“跨省通办”聚焦解决人民群众在异地办事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管理部要统筹安排,推行预约办、上门办和跟踪办等个性化服务,真正用“五心”服务换得办事群众的顺心、开心。(剑阁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