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丰富文体活动凝聚团队精神

市公积金中心丰富文体活动凝聚团队精神

日期: 2021-09-18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市公积金中心丰富文体活动凝聚团队精神



“下面进行男女混合组拔河比赛,请大家做好准备,听我口令”裁判员一声哨响,参赛队员们铆足了劲往后拉,口号声、加油声响彻广场,震耳欲聋,将比赛氛围瞬间推向高潮,这是市公积金中心职工文体活动中精彩一幕。

为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队伍向心力和凝聚力,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市公积金中心9月17日组织开展了职工文体活动。此次活动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共有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了徒步健身、拔河、乒乓球、羽毛球、象棋、跳绳、三人四足、轮胎接力、击鼓传花等13个项目。



活动中,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踊跃参加,全体干部人人参与,特别是拔河、轮胎接力等团体比赛中,队员们全力以赴,呐喊助威声、欢呼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击鼓传花环节,鼓点声起花球翻飞,鼓点声落欢声一片,“中奖”职工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唱歌、跳舞、讲笑话……轻松上阵、不拘形式的表演将全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激情合唱中落下帷幕。干部职工们在欢声笑语中赛出了成绩、比出了友谊,展现了住房公积金队伍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机关工会)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