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 转移接续业务可以“掌上办”啦

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 转移接续业务可以“掌上办”啦

日期: 2021-08-31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信息化建设助力深化“放管服”改革。通过接入“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平台,实现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掌上办”,缴存职工跨辖区工作调动,在新工作地即可办结公积金账户异地转移,真正享受“零跑路”便利。

一、职工需在转入地中心设立住房公积金账户并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满6个月以上,住房公积金账户状态为正常缴存状态,方可申请将异地已封存住房公积金转移到转入地中心。

操作步奏

1、微信小程序搜索“全国住房公积金”或扫描小程序二维码

 

2、注册并登陆小程序

 

 

3、选择“服务”,在“业务办理”中点击“转移接续”

 


4、一次填写转出、转入信息,点击“提交申请”即可。

 

 

二、选择“我的”,在“业务查询”-“转移接续申请”查看转移情况

 

(资金归集科)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