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管理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 2021-09-02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3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扩大)会召开,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赵洪博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中心机关科室、直属管理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广元市第七届委员会报告,科学总结了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就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广元发展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重大机遇,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战略目标,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指导性文件。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紧抓好学习贯彻。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各支部、各科室和管理部要分别组织集中学习,全面领会大会的部署要求、深刻理解大会的精神内涵,紧跟党代会上提出的关于推动广元发展的“六点”思想共识,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二是全面对标对标,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公积金业务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全市战略目标和发展思路,围绕党代会提出的“深化‘放管服’改革,系统性优化政务环境、商务环境、法治环境、社会环境”“推进住房租赁市场和保障性住房建设,实施老旧小区、农村危房改造,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立足广元公积金服务职责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自觉把公积金工作深度融入落实到大会精神上来,重点在推进新市民公积金建制、出台政策支持老旧小区改造、推进“智慧公积金”信息化建设、强化公积金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出实招,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迈上新台阶。三是突出党建引领,强化队伍风清气正。持续抓好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政治引领和意识形态建设,领导班子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巩固“全国文明单位” 创建成果,继续抓好“红旗窗口”“共产党员示范岗”等评比,聚焦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着力打造担当作为、清正廉洁、团结友爱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公积金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