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党组“三着力”抓纪律作风整顿落实落地

中心党组“三着力”抓纪律作风整顿落实落地

日期: 2021-08-06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一是着力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中心党组高度重视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制订工作方案,成立纪律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党组书记赵洪博、主任李豪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科室负责人为成员,责任分工明确到人。形成党组统一领导、科以上干部齐抓共管、干部职工同步推进的有效工作机制,坚决杜绝上热中温下冷和工作推进逐级递减的现象,推动整顿活动有效开展。机关党总支严格督促检查,及时发现和指出问题,督促整改落实。近期开展纪律作风明察暗访2次。

二是着力强化学习,提高认识。为切实落实全市干部作风整顿大会精神,中心党组分级分层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和支部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学习邹自景同志在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典型案例。要求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提升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三是着力统筹谋划,服务大局。把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知纪明法学习教育、换届纪律监督结合起来,把整改措施和进一步压缩办事流程、精简办事手续,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结合起来。中心党组再次逐条审定班子和干部职工突出问题清单,切实找准问题,针对性制订整改措施和工作目标,立行立改,其中拓展四川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功能,已实现正常退休提取住房公积金等3项业务网上直接办理。运用新媒体,通过短信平台、中心微信、QQ工作群及时发送纪律作风整顿、换届纪律监督相关工作要求部署,将教育学习延伸到了干部职工的“手掌心”,务求实效,相互促进。(培训科)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