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中心组织召开财务人员专题谈心谈话会

管理中心组织召开财务人员专题谈心谈话会

日期: 2021-06-25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提升内部风险控制水平,加强财务监督工作力度,管理中心开财务人员专题谈心谈话会。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会商会议精神,要求全体财务人员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化思想,担当履职。

党组成员、副主任蒲永国代表中心党组对财务人员提出具体要求:党内的监督实质在于监督权力,权力是一把双刃剑,用得好可以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用不好也可以害己害人。财务人员既有自身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同时又担负着财务监督的责任,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强化学习、守住底线,敢于监督、敢于逗硬,切实加强和规范中心机关财务管理,推进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保证中心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培训科)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