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提升站位 强化监督 开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 2021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

提升站位 强化监督 开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 2021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

日期: 2021-04-30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42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中心党组书记赵洪博作重要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党组书记赵洪博回顾了2020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及反腐败工作,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关于2021年工作,赵洪博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重大战略任务落实见效;二是要以政治建设为核心,正视问题,营造守纪律、讲团结、树正气、比奉献的干事创业氛围;三是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牟晓力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公积金中心党风廉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牟晓力强调,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提高主动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二是要找准问题症结,提升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精准性,在聚焦政治监督上持续发力,在聚焦四风监督持续发力,在聚焦做深做细精准监督持续发力,在聚焦三不机制落实上持续发力,紧紧围绕市委今年纠四风提出十个严禁开展监督。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自上而下、以上率下、从关键少数改起,对歪风陋习露头就打、反复敲打,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三是要强化监督能力、重点围绕落实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三张清单落小落细开展监督,按要求建立健全三本台账,坚决推进4321精准监督机制落实,开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对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总支)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