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渝广签订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发展合作协议

渝广签订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发展合作协议

日期: 2021-01-08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7日,渝广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发展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广元成功举办,标志着两地公积金一体化发展迈入新阶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晓东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此次签约是渝广两地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这一国家发展战略布局的具体举措,是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载体,是惠及两地人民、促进人才和资源流动共享的重大利好。按照合作协议,重庆市合川区、渝北办事处与广元市公积金中心在信息共享、互认互贷、资金融通、联动治理骗提骗贷等11个方面达成广泛共识,目前,具体合作事项已在跟进落实中。

在签约仪式上,重庆中心副主任赵燕致辞。她详细介绍了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在川渝两地公积金领域落实落地历程以及合川分中心、渝北办事处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指出,接下来希望两地要在互认互贷、信息共享等方面走在前列,真正把合作协议内容落到实处,让广大缴存职工享受到制度政策红利,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谢晓东在讲话中指出,广元与重庆合川、渝北开展合作具有良好的历史文化基础,要充分发挥三地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节点的作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主动开展对接,切实加强战略合作,重点在信息共享、便民服务、资金融通等方面提升合作水平,在推动成渝毗邻地区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发展中迈出实质性步伐。他要求,广元公积金中心要进一步细化任务,以更开放的思维、更务实的举措,切实推动好、实施好、落实好合作协议,确保合作顺利推进、见到实效。                                                                                                                                      

省住建厅公积金监管处处长谭维斌强调,两地签约是具有战略高度的大事、实事,要提升政治站位,各方加强对接,打通堵点、难点,破除壁垒,把实事做好,把好事做实,为川渝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发展注入新活力。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赵洪博主持签约仪式,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重庆市合川区、渝北办事处公积金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办公室)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