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件查看
信件主题 关于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13-12-10
信件内容 您好!我有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1、我在青川县城内购买了一套之前为“划拨”方式的二手房屋,现在已经过户到我名下为“出让”,自己在移动公司上班,缴纳了住房公积金,该房以前的“划拨”方式是否会影响我现在的贷款?2、如果不能够办理房贷,是否能够以自己父母的房子为购买的二手房担保?这样的贷款利率是多少呢?麻烦您回复,谢谢!
回复内容 毛威同志你好: 感谢你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关心,你所提问题,现回复如下: 1、以前的划拨方式不会影响你现在的贷款; 2、所购房屋过户后,你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贷款利率为首套房贷款期限5年以下(含5年)利率4.0%;贷款期限5年以上利率4.5%。二套房在首套房利率基础上上浮10%。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