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起点新作为开创新时代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新局面——全市住房公积金2018年工作会议召开

新起点新作为开创新时代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新局面——全市住房公积金2018年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 2018-02-09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111.jpg


2月9日,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全市住房公积金2018年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目标任务。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不忘初心、拼搏进取,努力开创新时代公积金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2017年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和公积金“123”发展思路及奋斗目标,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以抓实党建为引领,以提升作风效能服务为抓手,对标先进找短板、埋头苦干抓落实,采取一系列创新举措,因城施策,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双贯标”及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高分通过验收,着力提升服务品质和管理水平,资金归集提前突破100亿,不断扩大制度保障范围,充分发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的积极作用,各项业务指标稳步增长,并超额完成了市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会议强调,2018年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落实“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一个引领”,筑牢“五个意识”,实现“六个提升”。以归集总额突破百亿为新起点,团结奋进,主动作为,在“快、细、深、新、实”上下功夫、抓落实,努力开创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新局面。

重点抓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二是筑牢创新意识,提升事业持续发展新动力;三是筑牢安全意识,提升风险管控水平;四是筑牢责任意识,提升决策执行力;五是筑牢服务意识,提升缴存群众满意度;六是筑牢廉洁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七是真帮实扶,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少敏同志对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重要批示,学习传达了市纪委七届三次会议和王菲在市2018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2017年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与各科室、县区管理部签订了2018年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责任书。

会议由中心主任李豪主持,党组书记杨海生作工作报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中心办公室)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